阿懒

墙头无数

小孩子才做选择,我全都要😝

2012.04.08 - 2019.04.08

我的初心
七周年快乐🎉🎉🎉

还记得当年十二巅峰
出道两周就上了快本
走到哪都听到有人安利EXO
第一次知道了追星的感觉
疯狂地买周边
不厌其烦地纠正说“E不发音”
在路上听到熟悉的音乐都走不动道
有人提到EXO就很开心
我幼稚地以为能一直这样下去
你们越来越好
然后…
后来
十一个人
十个人
九个人
我记得14年的冬天
我问
“今年的十二月还会有奇迹吗?”
没有
什么也没有
于是  九锥盛世
甚至唯八的人越来越多
……
我不管那么多
我还记得那年MAMA大赏
那群挣脱镣铐束缚的少年
怀念当初的你们
祝福现在的你们
一定要越来越好
1 2 3!
We are one!
안녕하세요 !
EXO입니다 !

1 2 3!
We are one!
EXO!
사랑하자 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阿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