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懒

墙头无数

小孩子才做选择,我全都要😝

我难过😭😭😭我好难过😭😭😭😭我超级难过😭😭😭 
我超级心疼小连  心疼姚驰   心疼施展 
他们像是被遛了一样
之前的高位都像笑话一样 倒在了资本面前
我心疼小连  他说他一个人北漂 为了上舞蹈课要坐四个小时的地铁加公交 他说有很多人说他不适合走这条路 我还记得他第一期的时候说好想有公司签他 他是真的热爱啊  真的渴望出道 渴望舞台 只是因为他是个人练习生 比不上有公司的 卡了十😣😣😣  连淮伟你是最棒的!!!!加油!!!
我心疼姚驰 他总是用最热忱的心去拥抱这个世界对他的恶意  小时候是 现在也是  他会释然地对着镜头说出原谅的话  也会在知道自己最终排名后带着最真挚的笑容祝福朋友 说实话姚哇哇你换个公司吧 当时麦锐出那事的时候  微博上一片“等姚驰出来发现天都变了”  我当时就有种不好的预感  想想去年麦锐也是一个都没有 后来还搞成这样 撕破脸  创里紫宁好不容易进了 麦锐又跟着yh瞎带节奏  瞎搞   姚哇哇你值得更好的!!!加油!!!
我心疼施展 一开始黑金就主推展 为什么不能从一而终呢???没错  lzn是黑马我并没有否认他  但是越到后来施展的镜头越少   倒数第二次甚至跌出出道位  黑金的蜜汁操作我真的看不懂🤬🤬🤬  展啊   我的大喇叭  我的重庆真蓝人   你要继续开心  继续有活力地吞东西听到了吗!!!施展加油!!!

几个没出道的组个团出道吧  jms安排!!!!!

评论(5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懒 | Powered by LOFTER